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htgtuv hteby jepmcn

cn發布那麼說來,應該道歉的人是我了。路易斯王子麵露慚色,很抱歉,我真不知道我的馬是怎麼跑出馬厩的。我向受到驚擾的所有市民們致以我真誠的歉意,並賠償因此受到損失的人。至於 紐巴倫慢跑鞋 ,勇敢的先生和誠實的小姐,感謝 紐巴倫 挺身而出,阻止我的馬犯下更大的罪過。 cn發布可是,殿下,這個人傷了您的馬……達菲上校憤怒地指著我說道,您應該懲處他!

cn發布 NB鞋 應該感謝他,上校,他挽救了 紐巴倫 的聲譽。路易斯王子厭惡地對上校說,幸運的是,他還沒有被您殺死。 cn發布那是陛下賞賜給您的馬,殿下!那上校大聲反駁著王子的言辭,他的口氣強硬而讓人厭惡,絲毫也不掩飾用國王來壓制王子的意味。 cn發布您說得對極了,上校,那確實是父王賞賜給 紐巴倫 的馬!王子的口音著重強調了 紐巴倫 ,提醒著上校那匹馬的真正歸屬權。

王子幾乎是在訓斥著犯上的上校,他身後的侍衛們也紛紛將手搭上了腰間的劍柄。 cn發布見到這樣的情形,上校只有屈服地行了個禮,悻悻地站在一邊。他的眼睛一刻不停地瞪著,那道通紅的目光幾乎要把 紐巴倫 徹底燃盡。 cn發布您叫什麼名字,年輕的先生?逼退了討厭的上校,路易斯王子轉向 紐巴倫 問道。 cn發布傑夫里茨,傑夫里茨 u0026amp;#183;基德,殿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