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

toms 2015 B4xk b5c hNDfB

臨到比賽即將開始的時候,劉子強突然說道:好吧,既然 toms鞋 誰也說不過誰,不如打個賭如何?段子羽和趙楊二人對視一眼,冷笑道:你又想把下午那個賭注拿來說?行,你拿得出三千萬來,我就和你賭。劉子強冷冷一笑:你放心,三千萬我還拿不出來,所以下午那個賭注作廢,我這次要賭的,是一萬塊和球場!一萬塊和球場?對,一萬,外加球場,如果 toms官方網 輸了,就給我一萬,以後不准再在東區球場玩,我要輸了,就給 toms官方網 一萬,以後不會再在東區球場出現!

三人聽完,不由眉宇緊蹙,一萬塊可不是小事,雖然不是湊不出來,但事後家里肯定不會給 toms專櫃 好果子吃。而不能在東區球場玩就更惱火了,若是輸了,以後 toms官方網 要想打個籃球就得走上七八公里,怎麼看都不是好事。不過,三人也就遲疑了一下而已, toms官方網 可不覺得己方會輸,更何況,看著劉子強那一臉欠扁的樣子, toms官方網 心頭就一陣火大,當下趙立軍就代表三人接下來了賭約,並用手機錄音互相留下了證據。

而正當段子羽三人覺得 toms官方網 勝券在握時,劉子強那邊卻起了變化,主辦方突然宣布劉子強的兩個隊友因身體不適需要退出比賽,將由兩名替補來進行決賽。替補沒什麼,許多參賽隊伍都有一兩個替補,可關鍵是劉子強的替補不是一般人,當那兩人走出來時,許多資深球迷都發出了驚呼,段子羽三人也瞪大雙眼一臉不可思議,因為那兩個替補竟然是市隊的職業球員古文東和穆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