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

你可別掃 Nike Air Max 的興

子遊,你可別掃 Nike Air Max 的興,雷鳴話一出,馬文才和王武華也跟著盯著龍子遊。 *// * www.你們別看著我,看也沒用,你們的麻將我一個拿工資的人哪裡玩得起,要不,我幫你們找一個'腳'?龍子遊苦笑道,雖然他有穩贏不輸的辦法,但卻不想用在自己朋友身上。不好,麻將就是跟熟悉的人玩才有意思,你要沒本錢 nike free 可以藉你, 馬文才搖頭道。
任曉曉突然插話,而且說話時的語氣像是賴蛤蟆打哈欠----口氣很大!行,就這麼定了,我要看看你們兩個如何殺得 Nike 片甲不留!子遊,你找個地方吧,雷鳴一錘定音道,說到賭,沒有哪個男人願意認輸的,更不用說像雷鳴這樣好勝心強的人。首先得找個銀行櫃員機拿錢才行,不然身上那有那麼多現金, 馬文才提醒道,我看不如這樣吧, nike free 就以櫃員機取現的上限為準,每人取三萬,看誰先輸完!
三萬是小賭?嘖嘖,唉……龍子遊只能感嘆自己沒有見過大蛇拉屎!龍子遊帶著四人一連走了三個櫃員機才把所需要的現金取好,然後就帶 nike free 直奔銀城,他不想與皇朝有太多接觸,所以就沒皇朝。龍哥,等會兒你要是能贏的話就不要放水,這幾個傢伙都是大財主,幾萬塊對 nike free 來說只是毛毛雨而已,在去銀城的路上,任曉曉上了龍子遊的車,她有點擔心龍子遊放不開手腳,或不敢贏,於是就叮囑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