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

龍葵忙擋在 nike mag 前面

走到山頂處,忽然現身了一隻人面雙尾的怪獸來,從那隻妖獸渾身散發著巨大妖氣來看,應該不是等閒之輩。景天拔出大劍,眼神中充滿了警惕。收起你的武器,年輕人,我無意傷你。哼,食人惡魔,人人得而誅之!雪見也執出了連環爪。慢,哥哥,雪見姐姐,他不是壞人,龍葵忙擋在 nike mag 前面,道,我是鬼,所以我看得到 nike 看不到的東西。
嘿嘿,竟然有陌生人為在下開脫,多謝了,小姑娘。人面獸瞇著眼睛,露出了一個笑容。她說的不錯, nike慢跑鞋 從沒有傷過人,更談不上吃人了。景天和雪見收起了武器,但臉上仍舊滿是不相信的神情。忽然,從人面獸背後的山洞裡出來了一個小女孩,跑到了人面獸的旁邊。紫先生, nike 給你送吃的來了。說完將一個口袋放到了人面獸旁邊。謝謝你了,小姑娘。
不要緊哦,小女孩睜大了眼睛,一臉認真地說道,紫先生是好人,不會傷害我的。紫先生才不是妖怪呢!那小女孩大聲反駁道,多虧了紫先生,這裡的妖怪才不敢下山傷害 nike 。那些到處噴火的人才是妖怪!說著將人面獸摟得更緊了,我不許 nike 傷害紫先生!人面獸轉過頭看著小姑娘,獨眼裡流露出柔和的光。沒關係,這幾位大哥哥大姐姐是來找我問路的,他們不是壞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