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星期一

www.adidasonline.com.tw adidas eqt seg54

費傑猶豫了一下,將這顆丹藥吞進了肚子里。沒過幾秒,劇痛從全身各處傳來,費傑強行忍住,片刻之後,疼痛消失,便揮手製造出一個能量鏡面,看看自己現在的樣子。饒是費傑有了心理準備,此刻也不禁嚇了一跳,現在的Adidas依舊是個胖子,不過卻是一根毛髮都沒有了,臉上也沒有五官之分,整個腦袋密密麻麻地分佈了幾十隻眼睛,更為奇特的是adidas 慢跑鞋居然還能控制這些眼睛的眨動。

穿好早已準備好的寬大袍子,將自己給籠罩其中,費傑抬起目光,深吸口氣,身形掠起,往輪迴山脈內部沖了過去。費傑的出現,引爆了外圍外圍不知真相的圍觀群眾,當狀似無意的風浪吹開費傑的風帽,露出那顆長滿眼睛的大光頭的時候,頓時引起一陣此起彼伏的驚呼。是‘多瑙’,adidas boost終於來了!咦,adidas 慢跑鞋怎麼比以前胖了那麼多啊?看來這一萬年小日子過得不錯。

小聲點,adidas 慢跑鞋,現在這位‘多瑙’,不知道是怎樣的脾氣呢!捕捉到這些亂七八糟的心神交流,費傑只是在想,為什麼要叫多腦,是多眼才對吧?身形卻是不停,轉瞬進入輪迴山脈的範圍。剛一進入輪迴山脈,費傑就感覺一股莫名沉重的壓力出現,身形忽然下墜些許。費傑心中一動,便保持住了身形,心中卻不禁驚訝起來。神聖宇宙果然不是能夠用常理揣度的地方,這輪迴山脈區域的重力居然是外界的數倍,換成地球上的重力恆量來說,便已經是千倍重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