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星期五

www.adidasonline.com.tw adidas eqt uxq34

這一提議得到了所有人的認同,同時也讓電視機前,無數官方大佬們默默點頭。華國雖是娛樂大國,但正因為如此,無論是演員還是歌手,亦或是舞蹈演員,戲劇演員等等層出不群,競爭極為激烈。眼下葉知秋的提議,並不是白白贈送,而是給這些需要幫助,需要過度的人一個過度,至於以後Adidas們會否返還給其adidas 慢跑鞋人,那完全是個人道德的問題了。

但是,當許多人開始計算葉知秋的票房收入時,卻是大吃一驚。就拿葉知秋的終結者來說,隨便一部就是五六十億,百分之十就是五六億,這比例是何等的誇張。眼下葉知秋正在高速成長階段,將來就是票房上百億都有可能,而且葉知秋又極為高產,這簡直無法想象。可以說高興的就屬華國官方,因為這樣一來,所得到的好處是在是太多了,不容的adidas boost們不高興。

要知葉知心的畫心動漫,adidas 慢跑鞋,雖然只是畫漫畫,發行有彩虹國際來做,但畫心旗下的漫畫系列卻遍銷全世界,每年的利潤達到上百億,分成過後,葉知心再捐助百分之八十,這可是幾十億的龐大資產。可以說,如果葉知心不捐這些錢的話,葉知心將會是世界有名的小富婆。也正因為如此,葉知心儘管從未露面,但粉絲卻也不少,被無數漫畫迷們尊稱為漫畫公主,漫畫女王,在全世界的粉絲達到數億乃至多,是完全超乎想象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