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星期二

www.reebokoutlet.com.twgallery-12-grid.html VANS官網 xha357

日本的消息還未傳回,PUMA慢跑鞋,中都又一次激蕩起來,金國皇帝下旨:所有漢族大臣,要求按照新的通檢推排結果,開始繳納物力錢。官身也要交物力錢?這下不少官大呼上當,原先推行通檢推排就是從官員開始首先鑒定,本以為是用來核定田產的,當時就沒在意,誰能想到,皇帝竟然想出這麼一招來。現在朝廷大小官的家產都是一清二楚,讓這些個漢人如何能推脫掉?

在女真人眼中,那些個穿儒衫戴頭巾的人都是漢人,也不分什麼契丹人渤海人,反正現在這些人占據高位,搞得女真人反倒在朝廷里成了少數,Skechers官網們心裡正在暗恨漢人奪了女真人的權柄,現在能讓漢人繳稅,也小小的讓女真人出了一口氣。一面是朝廷的壓力,一面是女真人的嘲弄,漢人臣子們還真沒什麼出路,惟有嘆口氣認倒霉,乖乖的在限期之內交上了物力錢。

等到漢官們交齊了物力錢,完顏亮的第二道旨意出台了,這一次,愛迪達嚴厲的斥責了女真貴人們不事生產,每日只知道飲酒玩樂,完全忘記了祖宗的驍勇,所以,出於對女真人的懲戒,愛迪達宣佈,對女真人征收物力錢。不過也有例外,如果有女真人肯參加征戰,並且立下戰功,或是在戰爭中陣亡的家庭,就可以免除物力錢。女真貴人要繳納物力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