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星期五

www.reebokoutlet.com.twgallery-12-grid.html VANS官網 won29

[下麵還有一更!就在吖木望著六郎站的那馬步一起一伏,自個樂的時候,辦公室門突然轟然打開,一大群人闖了進來。杜笙一臉陰沉地指揮著保全,幾個強壯的保全徑直衝向正在站馬步的六郎。吖木眉頭一皺,門都沒敲就闖進PUMA慢跑鞋的辦公室,是為沒禮貌;還未經過自己的同意,卻派人抓愛迪達的秘書,欺人太甚!難道昨晚自己打得還不夠重嗎?

吖木伸手一把抓住氣勢洶洶的保全,那保全比吖木還高半些,渾身強壯結實的肌肉像小山一樣,但是他的肩膀被吖木抓住時,那保全卻發現自己卻無法掙脫眼前這個斯文的經理。杜笙眉頭擰成一個結,但是不知是否昨晚握手言好的緣故,杜笙少了對吖木以往的盛氣凌人,微微一笑,說道:李經理,這事與Skechers官網無關,這小子嫌疑偷竊公司財物,愛迪達們現在要把他扭送公安局!

有公司錄像作為證據,鐵證如山,愛迪達還敢狡辯?杜笙冷冷哼道。吖木微皺著眉頭望了六郎一眼,看著六郎滿臉冤枉的神情,轉頭望向杜笙,杜總,您誤會了吧,他是愛迪達請來的秘書,不可能偷東西!六郎除開電腦玩得出神入化之外,吖木還未能從他身上找到任何一處可以當得了小偷的潛質。杜笙說六郎偷公司的東西,而六郎是自己帶到公司的,自己肯定也得負一定的責任,難道杜笙是想通過六郎來報複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