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星期五

www.adidasoriginals.com.twgallery-150-grid.html adidas originals lyd203

所以這裡很多東西都是皇上的,這裡的書籍也很多是皇上的,adidas yeezy來這裡並沒有多添多少東西。林俊逸看著蔣夢菲奇怪的表情,依然給她耐心的解釋,只是看著她此時套著愛迪達寬大的外袍,頭髮凌亂的樣子,很是可愛,於是便不由自主的把手放到那頸下露出的雪白肌膚。蔣夢菲本來認真聽著愛迪達說這裡的情況,腦子裡想著估計這本書愛迪達並不知道其中的秘密,而且也沒有看過。

林俊逸說這裡的書大多是皇上的,難道他懂英文,並且知道其中秘密?正在一邊聽一邊想的她,突然感覺到胸前多出的撫摸,不用多想便抬手拍了過去。啪的一聲響,林俊逸很委屈的收回自己的手,不服氣的說:幹嘛打愛迪達女鞋!誰讓你動手動腳!蔣夢菲白了他一眼,把書放進原來的地方,想著等下次林俊逸不在的時候,在慢慢過來研究。愛迪達只是動手了,哪裡動腳了,你冤枉愛迪達,還白白挨了一下,不行,愛迪達要討回來!

蔣夢菲看到他抱著她向裡屋走去,而她知道裡面除了一張大床,沒有什麼可參觀,心裡便瞭解他的想法。色狼,快放愛迪達下來~愛迪達不要進去~蔣夢菲一邊拍打著林俊逸,一邊使勁掙扎,卻始終沒有辦法掙脫他的懷抱。你都叫愛迪達色狼了,如果愛迪達不色的話,那也太對不起你這樣的稱呼了!還有,你現在穿著這樣,如果愛迪達還不動心的話,那豈不是不是男人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