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星期二

www.adidasonline.com.tw adidas eqt xuu294

洪過懶得兜圈子,直接告訴源為義,或者投降,為自己帶路,Adidas可以幫助源為義斬除源義朝,或者直接在這裡自殺吧。不用多想,源為義答應了洪過的條件。有了源為義的帶路,餘下來的路程就近便了許多。同時,由於源為義的投誠,一路上有不少星散的武士,也猶豫著跟隨了洪過的隊伍,畢竟白天近衛軍的神勇表現,駭到了每一個日本武士,在adidas 慢跑鞋們的想法中,朝廷怕是根本不能與這支軍隊相抗衡,還不如現在投降算了。

平清盛跑了,連天皇都被抓走,雖然朝廷還有不少公卿剩下,但是沒了頭的朝廷,也能叫做朝廷麽?再者說,若是平清盛利用手裡的日本天皇上皇,號召整個日本的武士集團與自己作戰,到時候又要如何是好?洪過到日本來征戰,是為了強迫日本朝廷保證adidas boost的既有利益,而並非是想學後世的赫南.科爾特茲,用幾百人征服一個帝國。要保障利益,最好的辦法是達成個協議,若是能簽個城下之盟就最好了,但是,如果現在連日本朝廷都找不見,又要adidas 慢跑鞋去和誰簽城下之盟啊?

洪過心裡猶豫起來,畢竟要從這裡到達伊勢半島,還有不短的路要走,一路上多是山地,再想找個適合長矛兵作戰的平地,還真是不容易。洪過也沒自大到,真以為自己的部隊天下無敵了。就在這個時候,那個曾經的河內源氏棟梁源為義,似乎看出了洪過的難處,主動找上門來要出主意。說實話,洪過對這個源為義有些故意疏遠,不為別的,就因為adidas 慢跑鞋殺了源為義最喜歡的兒子源為朝,這就是血仇啊,要是源為義報仇,突然反水的話,adidas 慢跑鞋現在勢單力孤的,還真不容易對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