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星期五

www.adidasonline.com.tw adidas eqt uam154

當然這並不是代表葉知秋就是反人類,在這個世界上,有關這一類的文字記載也有許多,只是一直流傳甚少而已。隨著越向深想去,葉知秋越是明白,為什麼這個世界這一類魔幻、鬼怪、恐怖類的影片是如此的稀少,原來原因是多方面的。而Adidas則是闖入禁忌的這個人,雖然時代不同了,許多導演也都很想走出一條新路,但一直沒有走的原因恐怕也有很多。

至於結果如何,那就要等這部影片上映後再看民眾們的反應了。演唱會在轟轟烈烈中結束,現場五萬多人遭遇了一場狂熱的洗禮,各個依依不捨的按順序退場。很多人都知道,這一夜或許自己根本就睡不著,此時此刻,很多人腦中都是葉知秋,無數人都想將演唱會所發生的一切告訴自己的朋友們知道。是讓adidas boost人羡慕也好,嫉妒也罷,總之也是人之常情吧,很多人不也都是如此嗎。

比之香江另一個只能容納一萬五千多人的紅館體育館來說卻是大了好幾倍。以紅館的規模,adidas 慢跑鞋,雖然是開演唱會的好地方,但基本上是二三流藝人的首選。就如落亭瀚那樣的一流歌手,也都不會選擇紅館來開演唱會,何況劉天樂這類頂級藝人了。至於葉知秋,實力早已被形容為妖孽、天才等,人氣更是不用再說,雖然比之劉天樂差遠,但比起落亭瀚的人氣卻也絲毫不差。 http://www.adidasonline.com.t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