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星期二

www.adidasonline.com.tw adidas eqt xpx254

兩岸青山相對出,孤帆一片日邊來。這是寫實景啊,估計剃了毛所以是青山。千門萬戶瞳瞳日,總把新桃換舊符。這是多人群p,還有交互,好!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說明這個男人能忍,江山麗這女人等得好辛苦!梅子黃時日日晴,小溪泛盡卻山行。湯鎮業很是悲國憂民的深沉,唉,千古絕唱啊,寫不盡大姨媽來時的滄桑和大姨媽走後的歡喜,Adidas仔細琢磨,在後一句,女人都動情了,靠,男人要走菊花!

湯鎮業帶他到了那輛偏兜的綠色三輪車前,坐上去發動車子,adidas boost又想起一首現代的!太陽啊,火一樣燒著的太陽!太陽啊,六龍~駕的太陽!太陽啊,神速的金鳥——太陽!太陽啊,樓角新升的太陽!太陽啊,adidas 慢跑鞋家鄉的太陽!太陽啊,奔波不息的太陽!太陽啊,自強不息的太陽!太陽啊,這不象adidas 慢跑鞋的山川,太陽!太陽啊,生命之火的太陽!

太陽啊,慈光普照的太陽!湯鎮業駕駛車頭飄了小紅旗的三輪車突突突突沖向大街,嘴裡叫著adidas 慢跑鞋的現代詩歌。這是聞一多先生的太陽吟,被湯鎮業讀出來,整個延崗都沉浸在黃色氛圍中。日啊,火一樣燒著的日!日啊,樓角新升的日!日啊,adidas 慢跑鞋家鄉的日!日啊,奔波不息的日!日啊,自強不息的日!湯鎮業就這樣日啊日啊駛過延崗的大街,日啊,羅翔都想跳車了,湯鎮業比wps的替換功能還強大,自動把太陽全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